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湾沚区检察院领导班子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岁寒情深暖意浓,殷殷关怀沁人心。新春佳节将至21日,湾沚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垒,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张正林等班子成员分组带队前往津元村、“双联系”企业开展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活动,看望慰问老党员、困难群众、生活困难党员等21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愿。

“春节快到了,家里生活有什么困难?有什么需要帮助解决的事情?”徐垒分别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周宗荣、困难群众周家富、鲁信宝。每到一处,徐垒都与困难党员、群众进行亲切交谈,仔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身体状况,详细了解生活中的困难和问题,并叮嘱村两委工作人员要进一步加大关爱力度,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实际难题,真正把关怀送到群众心坎上,让大家平安过冬、幸福过年。

“双联系”企业,张正林带队走访慰问安徽阿诺丹制冷科技有限公司、芜湖光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戴杰磨床有限公司等企业困难群众,关心他们的生活状况和生活所需。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制造、经营效益、安全生产等方面的具体情况,对企业为湾沚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问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