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党的建设
党的建设
祥龙启新岁,桑榆重晚晴——湾沚区检察院组织开展退休干部新春茶话会
时间:2024-02-0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兔辞胜岁传佳话龙奋新程建大功。2月6日,在春节即将到来之际,湾沚区检察院领导班子成员与各位退休干部欢聚一堂,共迎新春佳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垒代表院党组向全体退休干部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祝愿全院退休干部新春快乐、身体安康、阖家幸福!

活动现场欢快热烈、喜气洋洋,老同志们互致问候、共叙友情、畅谈愿景,共同观看了该院检察长新年寄语》短片。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彭永彪通报了2023年湾沚检察工作情况以及2024年重点工作任务,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垒通报了2023年湾沚区发展情况。

徐垒表示,过去一年,全院退休干部坚持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心系检察事业、情系湾沚发展,密切关注检察发展与改革,积极建言献策,发挥了应有的作用。湾沚区检察院取得的成绩,是全院检察干警拼搏进取、扎实工作的结果,也是各位老干部关心支持的结果。新的一年,院党组班子将继续为老干部办好事、办实事,用心用情关爱老干部,精准精细服务老干部,不断增强老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生活幸福感。真诚希望各位老干部坚定不移跟党走,继续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为湾沚检察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人生最美桑榆晚,最是夕阳红满天。老干部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发光发热,发挥优良传统,积极参与、关心关注湾沚检察,竭尽所能为湾沚检察高质量发展凝聚正能量、作出新贡献。衷心祝愿湾沚检察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蒸蒸日上,再创佳绩、再创辉煌、再谱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