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犯罪预防
我市预防邮路正式开通
时间:2017-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5月4日上午,细雨纷飞的芜湖县市民广场,举行了一场简短而隆重的仪式—芜湖市检察机关与芜湖市邮政分公司预防职务犯罪邮路启动仪式。仪式于上午9点30分开始,芜湖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先明致辞,市邮政公司副总经理梅宇璞作了讲话。其后,检察机关向预防邮路志愿者进行了授旗,志愿者代表发言并带领全体志愿者宣誓,在与会嘉宾领导共同启动“预防邮路”水晶球后,由十辆邮政面包车、十辆邮政摩托车组成的“预防邮路”志愿者车队,在交警引导下,进行全城巡游。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根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董晖,县政府副县长吴石生,县政协副主席袁晓武出席了启动仪式。市检察院预防处负责人、全市检察机关各县区院的职务犯罪预防科科长或负责人、市邮政分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全市邮政系统各县区分公司总经理、副总经理应邀参加了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芜湖县检察院及县邮政分公司一百多名预防邮路志愿者、市县新闻媒体记者。

    此次预防邮路启动仪式,由芜湖市人民检察院、芜湖市邮政分公司主办,芜湖县人民检察院、芜湖县邮政分公司协办,标志着我市检邮双方“预防+邮路”活动正式全面启动。“预防邮路”活动是由最高人民检察院与中国邮政总公司发起的一项创新工作,旨在将检察机关专业化预防与邮政系统社会化平台有机结合,利用广大邮政工作者“走千家进万户”的优势,开展形式多样的预防宣传。

此次活动,检邮双方共同制作预防邮路志用邮资封2000个,宣传画册1万份,专用邮箱10个,宣传海报300份(利用邮政政讯通宣传牌张贴),城关商业中心大宣传牌1块,邮政网点Led宣传屏7个,在全县范围内同步开展宣传。启动仪式之前,检邮双方就预防邮路活动开展的内容、形式,Logo标志及宣传牌的设计,志愿者队伍的成立,宣传手册的印制等多项具体工作,进行多次协商和准备,确保启动仪式在“五四”这一特定节点如期举行。启动仪式后,检邮双方将进一步创新方法,持续开展好各项活动,确保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