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扫黑除恶宣传进乡镇”的第一站
时间:2018-10-28  作者:  新闻来源:侦监科  【字号: | |

  

  能不能再多给几份宣传单回村去,我也帮你们宣传宣传。这样的坏人一定要狠狠打击!”在安徽省芜湖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普法宣传活动中,一位阿姨对检察院的干警们说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检察机关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能作用,全面推动“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调动广大人民群众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积极性10月15日,安徽省芜湖县检察院组织干警来到红杨镇,积极开展以“扫黑除恶 检察在行动”为主题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法治宣传活动。这也是该院“扫黑除恶宣传进乡镇”的第一站

  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现场答疑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解释什么是扫黑除恶,黑恶势力犯罪形式、特征等等,鼓励群众积极举报涉黑涉恶有关线索,切实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本次活动中,干警们共发放了宣传资料200余份,解答群众现场咨询50余次,加强了与群众的互动联系,增强了广大群众的法治观念,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光荣而艰巨的政治任务,下一步,芜湖县检察院将继续坚持不懈,勇于担当,敢于亮剑,全力投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硬仗。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