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参加“洋河蓝色经典 天之蓝”杯羽毛球锦标赛
时间:2014-09-0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4年4月27日,芜湖县第二届“洋河蓝色经典•天之蓝”杯羽毛球锦标赛经过两天的角逐,在县体育馆落下帷幕。我院羽毛球队在院党组的大力支持下,积极参与本次比赛,并获得了小组第三名的成绩。

    赛前,我院羽毛球队面临训练时间短、基础弱等诸多不利因素,但是队员们在与华瑞集团、湾沚镇、文广新局羽毛球选手的三场比赛中展现出的勇于拼搏、每球必争的体育精神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获得了现场观众及场上对手的一致认可。

    今年以来,我院团支部在院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关心支持下,以青年干警为主体,以兴趣爱好为导向,分别成立体育运动小组、文化艺术小组、摄影小组等活动小组,并积极组织年轻干警参与、开展各项主题活动,丰富了干警的业余文化生活,提升了干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年轻干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