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积极参加“身边最美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4-10-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深入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2014年9月30下午,我院组织2名干警积极参加了县直机关工委举办的“身边最美的感动”主题演讲比赛活动,其中干警陶金荣获比赛二等奖 

    他们分别以《湛蓝的感动》和《心怀百姓方敬业》为题讲述了我院反贪和民行岗位上的 “最美感动”,结合工作实际和亲身经历与感受,颂扬了检察人在工作中,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不怕吃苦、攻坚克难;在平凡岗位上求真务实、勤奋敬业、踏实工作、淡泊名利;在服务基层群众中,心系群众、积极帮扶、不计名利、无私奉献的美好品质。 

     本次演讲比赛活动为我们展现了身边最美的感动,激励了机关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密切联系群众,切实转变作风,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党员的理想信念和为民务实清廉的工作作风,营造了积极向上、发奋进取、凝聚正能量的机关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