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芜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6-07-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6年3月15日下午,芜湖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了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菊主持,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葛继塘总结了2015年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并对2016年纪检工作作了安排,纪检组将继续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党章、党纪,继续开展好廉政宣传工作、继续加强对职务犯罪侦查过程的监督、继续加大“执纪、监督、问责”的力度。随后,检察长与副检察长、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部门负责人与科室干警分别签订了《“零违纪”目标管理责任书》,对出现的违纪情况要实行“一岗双查”,追究相关领导和干警的责任。

 

 

最后,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作了大会总结,并从三个方面对检察干警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全体干警都要明确工作目标,以踏石留印的作风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激发工作状态,以只争朝夕的精神开展各项工作、再创佳绩;要加强自我约束,以对社会、对家人、对个人负责的态度,树立正确的做人、做事的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