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主动服务 为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
时间:2017-05-2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主动服务 为企业架起沟通的桥梁

    芜湖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夏鑫公司”)系我院“双联系”企业之一。该公司2016年销售收入达1.4亿元,上缴税收410余万元。为提高管理人员5S现场管理水平,近日该公司打算带领生产管理人员到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去“取经”。院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帮助联系解决。3月14日下午,在我院副检察长王锡虎及开发区检察室干警的陪同下,芜湖夏鑫公司生产管理人员一行20余人前往德力西电气(芜湖)有限公司参观学习。在参观、座谈过程中,双方员工相互探讨,相互交流。交流结束后,芜湖夏鑫公司员工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大家将把兄弟单位先进的管理体制,先进的管理理念,先进的管理经验“取”回家,将此次学习到的好做法,融入到具体工作中,把工作做好、做细、做实,努力提高公司的生产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