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荣获全市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8-09-1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我院干警荣获全市政法系统演讲比赛二等奖

9月7日上午,我院干警张璐代表芜湖县政法系统参加全市政法系统演讲比赛并获得二等奖好成绩。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彰显将改革进行到底的斗志和决心,9月7日,中共芜湖市委政法委在芜湖市党员电化教育中心举行全市“新时代 新征程 新作为——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演讲比赛决赛。来自全市政法系统的13名参赛选手参与本次比赛角逐。

   我院干警张璐以县政法系统第一名成绩参加决赛。

张璐以《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坚持,是我对待理想的方式》为题,描绘了改革开放以来检察机关所取得的成就,作为检察人员,要以敢于担当的责任和坚持到底的韧劲积极参与到改革去。正如张璐所言“我有幸正面对着五百年未有之大变局,这里面充满了挑战也充满了机遇,而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保持谦虚谨慎的态度、踏踏实实的作风,乐观平和、一步一个脚印地实现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干警的梦想!”

演讲充满激情,生动有趣,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