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种下一棵树 留下一片绿
时间:2019-03-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阳春三月,草长莺飞, 312,在第41个植树节来临之际,我院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组织干警踊跃参加县直机关集中义务植树活动

 

                                

    上午8时许,空气中依然透着些许寒意,不过寒冷的天气并没有阻挡住我院干警植树的热情,大家跟随车队早早地来到了湾沚镇永丰社区义务植树基地。一下车,干警们就拿起铁锹走向植树点,大家踩着泥泞、扶正树苗、挥动铁锹、铲土填坑,齐心协力地栽种好每棵树苗,播种绿的希望。植树现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我院干警积极参与此次集中义务植树活动,为春光明媚的三月增添了一抹盎然的绿意,不仅是美化环境、推动我县生态建设的全力践行,也是我院传承雷锋精神、传播绿色文明风尚的生动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