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荣获全县法律知识竞赛三等奖
时间:2019-09-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9月12日上午,我院代表队在县人大常委会主办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暨纪念地方人大设立常委会40周年法律知识竞赛”中荣获三等奖。

                                       

                                                  

   此次竞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内容涵盖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知识、宪法、选举法、组织法、代表法、监督法等法律法规。预赛阶段我院代表队在众多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与其他七支代表队进入决赛。

                      

  决赛采用个入必答,集体共答,抢答、风险题等形式进行。在决赛现场,各参赛队反应迅速,抢答及时,气氛十分紧张,异常激烈,扣入心弦,最终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荣获三等奖。我院干警在决赛中的出色表现,充分展示了检察干警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业务素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