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我院干警在区直机关“讲文明、做先锋”知识竞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225下午,由区直机关工委、区文明办、区分类办、区文化馆联合举办的2020年湾区直机关“讲文明、做先锋”文明创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竞赛决赛在区文化馆举行。我院代表队在初赛笔试环节,凭借赛前的认真学习、充分准备,从2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与其他7支代表队一同进入决赛。

决赛中,我院代表队充分发挥团队精神,沉着应对、冷静答题、通力合作,在抢答环节更是听得准、抢得快、答的全。经过四轮激烈的角逐,我院代表队在个人必答题、小组共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四个环节中发挥出色,最终获得全场最高分,荣获一等奖。

  近年来,我院充分发挥省级文明单位表率作用,始终把精神文明建设作为树立检察形象、实现司法公正的一项基础性、长期性工作,举全院之力共谋创建,在积极参加区内各项精神文明建设活动的同时,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开展普及文明风尚、扶危济困、平安社区、法律宣讲、义务献血、垃圾分类等志愿活动,助推我院文明创建工作实现新突破,迈上新台阶,为湾区建设全域美丽的幸福新城贡献检察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