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情系困难群众 奉献微薄之力
时间:2021-09-17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和传统节日,加强对困难群众的关爱帮扶,在中秋节和第十九届公民道德日来临之际,9月15日至16日,湾沚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徐垒带领班子成员前往三元村、爱民社区和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芜湖光泉科技有限公司、戴杰磨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慰问,提前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为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


每至一户,院领导都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在方小多、孙允武家中,徐垒与他们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存在哪些困难等实际问题,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乐观生活,努力克服当前困难,并嘱托他们:“保重身体、照顾好自己,有什么需要可以与我们联系,我们会尽全力帮助解决”。


90岁高龄的吴才贵是特困供养对象,接到慰问金的那一刻,他由衷地表达了对党的感激之情,感谢我们将党的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心里。


在走访双联系企业过程中,院领导参观了企业的厂区和生产车间,向企业负责人了解近期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党建开展情况和员工新冠疫苗注射情况,发放反邪教宣传单,增强企业员工防范意识,给困难群众送上慰问金本次活动共慰问“双联系“村、社区、企业困难群众13人,发放慰问金65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