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一路“童”行】2022让我们从“心”出发向未来——法治副校长致广大师生的公开信
时间:2022-01-14  作者:第一检察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全校广大师生朋友:

您好!

我是芜湖市湾沚区人民检察院的检察官,也是学校的法治副校长。值此辞旧迎新之际,让我们总结2021展望2022

2021年,我们携手走过!我们开设了防欺凌、防性侵、防电诈、防毒品、防溺水、防沉迷网络等多种法治课,在宪法宣传日、检察开放日、寒暑假、开学季、学期最后一堂课等节点,均有法治副校长送法进校园的身影。我们还通过电台、微信等方式,将未成年人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的法治声音传递得更远。

2021年我们共同努力,步履不停,将法治教育和法治建设相结合,让法治浸润少年的心灵,让平安校园成为“看得见”的美丽图景。

2022年,我们愿与您一起,踔励奋发、笃行不怠,带着守护少年的“初心”、护航成长的“真心”、传递法治的“诚心”和精益求精的“匠心”,从“心”出发向未来!

我是您法律问题的释惑者,也是您合法权益的守护者,请记住“芜未花开守护热线”:293301517756529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