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致全体师生的一封信——国家安全,你我守护
时间:2022-04-1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亲爱的老师们、同学们:

2022年4月15日,是我国第七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国家安全是安邦定国的重要基石,维护国家安全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

老师们、同学们,国家安全不是遥远的“谍战片”,而是与我们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近在咫尺、息息相关,在维护国家安全上,人人都不是旁观者,而是人人有责,更需人人尽责。

鉴于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为了遵守国家疫情防控的规章制度,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健康安全,我们只能通过云课堂的形式与大家见面。

这次的云课堂《争做守护国家安全的小卫士》,是芜湖市检察机关送给广大师生的法治课堂。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使大家认识到国家安全,了解国家安全的内容,最重要的是怎么维护国家安全。维护国家安全没有“局外人”,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国家安全意识,保守国家秘密,维护国家安全和利益,自觉从我做起!

法治副校长   

2022年4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