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湾检战“疫” | 齐心抗疫,他们使命必达!
时间:2022-04-25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4月23日上午,芜湖市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当天10时起,芜湖市主城区(镜湖区、鸠江区、弋江区、经开区、三山经开区)除封控区、管控区外所有区域解除静态管理,转入常态化疫情防控状态,居民们终于迎来了期盼已久的好消息。

3月底繁昌疫情爆发以来,湾沚区人民检察院干警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他们轮流排班、按需补位,抗疫办案两不误,责任使命共担当!

                                 

 

湾检在芜抗疫

4月17日凌晨4时起,芜湖市主城区暂时实施静态管理,并立即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湾沚区人民检察院立即号召因疫情原因留在芜湖主城区的干警主动向居住地所在社区报到,自觉服从居住地社区统一部署安排。动员令发布以来,湾检在芜干警主动报名参加社区志愿服务队,积极配合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小区封控、物资保障等秩序维护、志愿服务工作,在大战大考中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湾检干警良好风采!

解封≠解防

管控措施调整后

相关区域居民生产、生活

逐渐恢复正常

但疫情仍未结束,

解封不等于解防

大家在欢呼“终于能出门”的同时

还需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切实巩固来之不易的阶段性成果

为了您和家人的平安

湾检君提醒您

牢记以下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