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青春向党,不负韶华!
时间:2022-05-11  作者:政治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青春百年心向党

2022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5月10日上午10时,湾沚区检察院组织该院青年干警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

会后,团员干警表示,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作为新时代青年检察干警,要坚持党的领导、坚定信念,不忘初心接续奋斗,不负时代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担负起新时代青年干警的责任和使命,在为民服务中谱写闪耀的青春乐章。

青春奉献正当时

党建带团建,

检察蓝”,青春正当时!

 

 

下一步,湾沚区检察院将以“双应”基层党组织示范创建为契机,以“五心党建、品质湾检”党建品牌为载体,发挥党组织核心引领作用,全面加强党组织对共青团、工会、妇联等群团组织的政治领导、思想领导、组织领导,夯实党建基础,凝聚检察合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