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喜报】湾沚区检察院黄宝英同志喜获第十五届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优秀公诉人”称号
时间:2023-04-1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刑事检察队伍专业化建设,进一步提高刑事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展示刑事检察官和国家公诉人的良好形象,2023年4月10日至15日,安徽省人民检察院于合肥市举办第十五届安徽省检察机关优秀公诉人业务竞赛,来自全省各地的公诉精英同台竞技。

湾沚区检察院黄宝英在比赛中

经过初赛的办案质效考评、刑检业务笔试和决赛的刑检业务答辩、模拟法庭辩论共四个环节的激烈较量,最终,湾沚区检察院第一检察部黄宝英同志在此次竞赛活动中凭借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丰富的实践经验和出色的应变能力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公诉人” 称号。

多年来,湾沚区检察院干警在各类业务竞赛中屡获佳绩,充分展示了湾沚区检察院党组对检察队伍素质能力建设的高度重视,激励干警树立勇争一流、走在前列的拼搏精神。湾沚区检察院将持续加大业务培训和优秀人才培养力度,不断提升干警司法能力和办案水平,努力在今后的工作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