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风采
检察风采
【“护苗”行动】检校同行,共护成长
时间:2023-05-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搭建“检察+学校”工作平台,共同开展“护苗2023”专项行动,5月30日下午,湾沚区检察院“芜未花开·蒲公英”工作室在湾沚区第二小学挂牌。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杜平,区检察院检委会专职委员李兵,区教育局副局长魏嫣,湾沚区第二小学校长濮阳平等人共同为该工作室揭牌。

揭牌仪式结束后,区委宣传部、检察院、教育局共同签署了《关于联合开展“绿书签行动”的实施方案》,并就“绿书签行动”中相关活动的有效开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区教育局为湾沚区第二小学新任的法治副校长邱伟颁发聘书。聘任仪式上,邱伟表示将认真履行法治副校长职责,积极开展好法治教育,讲好法治课,增强学生法律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用心、用情护航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

湾沚区检察院将以此次揭牌为起点,强化检校共建和深度融合,周密部署安排,系统性、时效性、针对性开展系列活动,共同为青少年健康成长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