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察视窗
检察视窗
【“改优促”作风建设年】 “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宣讲走进湾沚区检察院
时间:2022-07-2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7月29日上午,湾沚区人民检察院特邀区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盛学金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举旗帜·送理论’强国复兴有我”专题宣讲。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警聆听了宣讲。

宣讲会上,盛学金以《加强党性修养、弘扬良好作风》为题,围绕为什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包括哪些内涵等方面,深刻阐述了作风建设无小事,抓作风对于个人的得失荣辱、国家的兴衰成败都至关重要。通过一个个例证,指明了如何加强思想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生活作风,端正学风,强调人生无处不修行,要从点滴小事做实修养修行与作风建设。此次宣讲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精辟透彻,既有政治高度、理论深度,又紧密结合实际,充分贴近现实,具有很强的感染力和指导意义。

通过宣讲,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警对作风建设的认识。干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把能力作风建设落实到日常检察工作中,以更加强烈的政治担当、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推动检察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扎扎实实的工作作风、高质量的检察履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