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加强双向联系,共同“两学一做”
时间:2016-05-25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推进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的“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我院根据县委工作要求,积极落实“两学一做”在“双联系”工作中开展的“五项共同行动”,充分发挥“双联系”工作联系服务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把“共同学习、共同研讨、共同查找、共同整改、共同帮扶”五项共同行动作为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

    5月20日上午,我院党机关总支副书记何世东代表双联系单位与陶辛镇双桥村村委会一班人就开展“五项共同行动”交流座谈。大家首先在“共同学习”上达成思想共识,村党总支拟给各党小组发放一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进行集中学习,并积极组织党员、村民和县检察院党员干警开展各种形式的互学活动,在互动中增进了解,明确具体帮扶措施。

 

 

    陶辛镇联系双桥村干部镇党委副书记魏云云、武装部长崔世欣也参加了会议,并对下一步共同将“两学一做”学、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双桥村党总支将事先开展专题研讨会,拟在“七一”开展老党员谈体会活动,把对党员的“四讲四有”标准落实在工作中,集中排查村民的党组织关系、党员档案和党费收缴等情况。结合维护稳定工作,梳理出矛盾隐患和不安稳因素,建立常规通报机制,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进行销号处理。同时,会同县检察院开展“低碳环保”等工作。

 

    何世东主任强调,“七一”前,我院将结合建党95周年活动,在联系村集中安排一次党课学习,和双桥村党总支共同做好党员承诺、集中公示、群众评议工作,力促整改工作不断深入。同时,要借“双联系”工作,切实提高我院党员干警与联系村基层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和交流,切实把联系群众和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