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检务公开
县人大常委会来我院专题调研检务公开工作
时间:2016-07-20  作者:  新闻来源:案管中心  【字号: | |
  

    7月19日下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夏正木率领县人大调研组一行15人到我院专题调研检务公开工作。调研组实地参观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院史陈列室等场所,并与我院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同志就我院2014年以来检务公开情况作了专题报告。

  近年来,芜湖县检察院始终坚持“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以信息化建设为支撑,大力推进以执法办案公开为核心的检务公开工作,自觉地将检察工作置于人民群众的监督之下,努力构建“开放、动态、透明、便民”的检务公开机制,推进检察工作在阳光下运行。

  夏正木主任对我院规范严谨、有序有力推进检务公开的做法予以充分肯定,认为我院检务公开已逐步走向正轨化,公开力度走在了全市检察机关的前列,成效显著。同时,对下一步检务公开工作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检务公开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公开促进提升办案人员的素质和能力;建立考核机制,规范办案程序,严把案件文书质量,提升检察机关的公信力;二要继续畅通服务群众渠道。为涉案群众、律师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服务,保障公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监督权,提升群众满意度;三要主动接受外部监督。通过检务公开为人大提供有效的监督平台。加强与市县人大代表的联系制度,通过定期召开座谈会、新闻发布会,深入走访基层干群,主动征求意见,加强改进检察工作,促进司法公正;四要加强检察宣传力度,创新公开形式,畅通公开渠道,坚持利用微信、微博等新媒体方式公开检察信息,切实增强检察工作的社会知晓度。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