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积极参加全县综治集中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7-04-0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学习到了不少法律知识,同时也了解到检察机关在共建平安芜湖县中发挥的积极作用。市民们纷纷表示。

               

    为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职能,切实维护社会稳定,推动全县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深入开展,329日上午,我院侦监、控申等部门干警在县城时代广场参加县政法委组织开展的综治集中宣传日活动。我院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制作了宣传展板,设立了咨询台、发放了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我院在履行打击严重刑事犯罪、预防查办职务犯罪、强化诉讼监督等检察职能中落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的成效,此次活动共接受法律咨询20余人次,散发宣传材料200余份。

        

    通过此次集中宣传日活动,进一步丰富了群众的法律知识,增强了群众的法律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