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检察之声》电台网络同步开播
时间:2017-06-09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检察之声》电台网络同步开播

 

近日,芜湖市检察院与芜湖市交通经济广播电台合作的《检察之声》访谈节目如期开播,我院控申科科长董红丰做客芜湖市交通经济广播电台直播间。近一个小时的直播,检察官通过交通电台及蓝鲸FM平台视频直播,面向广播电台听众及“网络直播”用户,结合控告申诉工作中的典型案例,以案释法,就控申部门职责、举报线索的受理、查处及实名举报反馈的具体做法,以通俗易懂的表达方式向广大群众做了详细的介绍,使群众对控告申诉检察工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广播电台和网络直播形式的完美融合,能听能看,不仅吸引了更多的关注,更深化了检务公开,拓展了检察宣传阵地,起到了很好的法治宣传效果。

据统计,虽然是节假日,网络直播平台最高峰时仍有699人在线互动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