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我院与“双联系”村居企业开展互联互动互学党日活动
时间:2018-09-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加强县检察院对“双联系”村、社区、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和沟通,提高“双联系”单位党务工作者的能力和水。9月26日下午,芜湖县检察院机关党总支、派驻安徽新芜经济开发区检察室组织“双联系”的陶辛镇双桥村、湾址镇前进社区、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戴杰磨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互联互动互学党日活动。活动中,大家参观了中电科芜湖钻石飞机制造有限公司、戴杰磨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一线生产情况,交流了企业发展前景,亲身感受到芜湖县经济发展现状和态势。

之后,各单位就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认真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9月21日会议审议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各单位介绍情况的同时,对存在的问题也提出了工作思路和建议。最后,县检察院机关党总支负责人何世东着重对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提出建议:一是要充满信心理直气壮抓党建;二是发挥党员示范作用,着力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三是因地制宜,营造氛围,做好非公企业党建工作;四是积极主动取得企业支持,对照标准,做好党建工作的资料收集整理。

   本次活动按照“组织联建、活动连抓、注重实效”的党建工作目标,促进村居企双向信息互动,达到党建引领发展方向、党建政建同步推进、党建活动内容丰富多样、党建水平相互促进的格局,为芜湖县“四区”建设发挥各自应有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