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芜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来我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时间:2018-11-0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112日下午,芜湖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胜全带领县卫生系统二十余人来我院交流学习党建工作。

我院机关党总支副书记何世东介绍了去年以来我院机关党建工作在院党组和县直机关工委的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统领、辐射作用,以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学习教育,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抓党建、带队建、促业务、谋发展”工作思路,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作风和制度建设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交流中,芜湖县卫计委一行在参观了我院党员活动室,观看我院2017年以来开展党建工作PPT图片投曩、新媒体宣传、宣传展板内容,展现了我院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纪律作风强化年”、县委政府“强基固本、强村富民”工程、本院“严纪律、抓作风、重自强”专项学习教育整治活动中的一些做法和取得的效果。

 

芜湖县卫计委在听取我院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以及查看工作台账资料后,针对卫计系统党组织分布广(各镇卫生院)、党组织生活开展少、党员活动内容不丰富等情况,详细了解了我院在“党员活动日”、“双联系”村居企方面的互联互学特色做法,并强调这是县委主要领导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后,县委组织部推荐他们来我院交流学习的主要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