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到陶辛镇双桥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2-0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1117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来到双联系单位——陶辛镇双桥村,与双桥村党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工作报告,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由陶辛镇纪委书记董屹主持,我院选派双桥村党总支副书记袁志军,村两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党员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凤为武检察长就十九大工作报告为双桥村党员作了深刻解读。在学习领会十九大工作报告中,凤检强调了“四个新”。一是“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与科学社会主义一脉相承的,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丰富和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理论意义和现实意义,“新思想” 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党员同志要深刻领会新思想的八个明确和十四项基本方略。二是“新论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我们必须深入领会这一新论断的丰富内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向前进。三是“新部署”,从十九大到二十大,是“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要牢牢把握这期间的新部署,立足自身岗位,向奋斗目标进军。四是“新要求”,作为共产党员打铁必须自身硬,时刻牢记党的建设的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觉悟和政治能力。

 

 

 

凤检还就“乡村振兴战略”和“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同时提出基层党员干部要做“懂农业、爱农村、爱农民”的好干部,每位党员要做“对党忠诚、为党分忧”的合格党员,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共同为双桥美好乡村建设而努力。

 

双桥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讲会的学习,对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理解,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会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好,做到学懂、弄通、做实,牢牢把握政治担当,加强党性锻炼,为双桥村的建设贡献力量。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