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走近水韵双桥 共筑相知相助
时间:2018-10-31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芜湖县人民检察院“双联系”单位开展2018年度第三次互联互学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搭建联系村居企党建工作互动交流指导平台,增进“双联系”单位之间的工作和情感交流,营造检企村居创先争优浓厚氛围,提升党建工作水平,10月29日下午,我院机关党总支、派驻安徽新芜开发区检察室组织 “双联系”单位---芜湖光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戴杰磨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芜湖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及湾址镇前进社区负责人来到“双联系”单位陶辛镇双桥村,开展了2018年度第三次互联互学党日活动。

 

双桥村地处我县西大门陶辛镇,被芜湖旅游十景之一“陶辛水韵”环绕。活动中,在双桥村两委班子负责人的带领下,大家实地察看了美好乡村村民居住点,随后来到坐落在村内的国家级水利工程旅游项目点“陶辛水韵”码头,以及正在建设中的“花港绿洲婚庆园”工地现场。村居道路、沟渠水边、房前屋后环境大为改观,这些项目的引进不仅改变了村民的居住环境,提升了村容村貌,更是该村被评为省级生态村之后,以新农村建设为目标,着力打造全域旅游的强村富民工程。随后各“双联系”单位负责人在该村党员活动室进行了座谈交流。我院副院职检察员、党总支副书记何世东、湾址镇前进社区支部书记黄坤华、芜湖光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负责人王乐明、芜湖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负责人陶俊等人,围绕好的做法共学、优势资源共享、发展规划共谋等内容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尤其是针对当前企业面临的招工难问题,陶辛镇双桥村支部书记奚之青表示,该村位于104省道(湾石路)旁边,交通十分便捷,如果企业用工有困难,一定会全力支持,做好服务工作,而且这项工作也是“双赢”的事情。此前该村与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为设立加工点的事情已进行了两次对接。座谈中,还邀请了陶辛镇纪委书记董屹等人参加交流。

最后,我院副检察长、党总支书记王锡虎做了总结讲话。他表示:我院作为“双联系”村居企责任单位,将本着服务优先、帮扶结对、协调沟通作用,积极发挥好中间纽带。组织党建互联互学活动,就是搭建好“双联系”这一平台,互通信息、增进感情,达到共建互助作用,也为来我县投资兴业的企业家们深度地了解芜湖县、融入芜湖县。他希望各“双联系”单位通过互动,增进了解,做到“相识”;建立感情,做到“相知”;互帮互学,做到“相助”,从而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努力使我们的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