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以案说法
年轻父亲为儿治病 驾车抢夺被判刑
时间:2015-08-14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年仅24岁的汪某某是一位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孩子的父亲,高额的手术费和术后费用花光了家里所有的积蓄。焦虑之时恶从心起,抢夺他人财物,被芜湖县人民检察院以抢夺罪提起公诉,经法院依法审判,被判处有期徒刑缓刑。

  2014年12月底,在孩子再次复查缺钱的当口,汪某某驾驶机动车行驶在路上,遇到独自一人行走的被害人李某某。汪某某趁四周无人之际,驾车逼近被害人,一把夺取被害人手中的手提包后,急忙驾车离开。汪某某回家后,发现包内有5000元现金外,还有一些重要的公司文件、U盘等材料,经过激烈的内心挣扎,汪某某当天下午就主动与被害人取得联系,并于次日将包内除现金外的所有物品发还给被害人。案发后,汪某某被警方抓获归案,在积极赔偿并取得被害人谅解后,汪某某得到了从轻判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