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我院召开“加快调转促,奋进十三五”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时间:2015-11-26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市、县加快调转促转方式促升级的决策部署,我院积极响应县委在全县开展“加快调转促、奋进十三五”大讨论活动的号召,于10月10日上午组织全体干警召开了“加快调转促、奋进十三五”大讨论活动动员大会。

 

  会上,政治处主任何世东宣读了《芜湖县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加快调转促、奋进十三五”大讨论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党员干警积极参与到大讨论活动中来。成立了本院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领导小组,由检察长直接负责。

  李光菊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县委作出的一项重要部署,要正确处理好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检察工作的关系,将活动与当前的工作任务、完成年终各项工作目标紧密结合起来,立足本院实际、顺应发展大势,延伸法律触角,创造良好平稳的社会氛围,服务芜湖县经济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