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监督者更要自觉接受监督
时间:2016-04-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426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在我院召开部分检察员履职评议动员大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芳、县人大常委会专职常委张凤坤、县人大内司工委主任鲁旭春等领导出席会议,我院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鲁旭春主任通报了本次履职评议的工作方案。本次履职评议对象为担任中层及以上职务的县人大常委会任命的检察员。评议活动自4月下旬开始,至7月下旬结束,分准备动员、调研走访、集中评议、整改落实四个阶段依次进行。

 

   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对我院检察员开展履职评议既是县人大常委会依法履行职责、促进公正司法的创新举措,也是县人大常委会重视支持检察工作、关心厚爱司法人员的具体表现。全院干警一要摆正心态,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和把握本次履职评议的重大意义;二要虚怀纳谏,正视不足,虚心诚意接受监督,不折不扣整改落实;三要立说立行,立行立改,确保评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不断提升司法规范化建设水平,推动检察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最后,谢芳副主任作了动员讲话并对下一步开展履职评议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切实增强接受评议监督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开展履职评议是全面推进法治建设的现实需要,是加强人大司法监督工作的有效途径,也是促进公正司法的客观要求。全体干警要站在宪法法律和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高度,充分认识履职评议的积极作用和重要意义。二要把握原则、深入推进,确保履职评议工作顺利开展。要以案件质量评查以抓手,始终坚持依法规范、实事求是的原则,全面贯彻履职评议的总体要求和具体部署。三要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履职评议工作取得实效。要坚持问题为导向,深刻剖析根源,认真分析总结,高标准、严要求地制定、落实整改措施,确保履职评议的各项整改意见落到实处。

 

 

    会上,全院干警对还对13名被评议检察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