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法治宣传
送法上门进企业 互联互建迎新春
时间:2019-01-21  作者:第二检察部  新闻来源:  【字号: | |

送法上门进企业  互联互建迎新春

——芜湖县检察院开展“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

为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支持民营企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深入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宣讲,强化对民营企业的精准服务,持续开展党建互联互学、丰富非公企业党建指导工作,2019118日下午,县检察院派驻安徽新芜开发区检察室组织院双联系及非公党建指导企业安徽泛太纺织品有限公司、戴杰磨床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芜湖光泉科技照明有限公司、夏鑫新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双联系”村居相关代表,在安徽新芜开发区芜湖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开展了“送法进企业”法治宣讲暨“迎新春联谊共建”党日活动

 

活动中,各单位党组织、公司负责人首先参观了芜湖恒力电动车业有限公司厂区、生产车间等地。参观结束后,县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李光菊,院党总支书记、副检察长王锡虎在恒力公司党员活动室对企业困难党员进行慰问,并送上春节祝福。

随后,各双联系企业、村居代表在恒力公司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座谈交流,各企业代表回顾了2018年企业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情况,村居代表交流了党建工作经验。恒力公司还组织与会人员开展了迎新春联谊文体活动。

县检察院副院职检察员何世东结合座谈中大家提出的问题,就新形势下如何破解发展难题,以及充分利用好政策,结合当前形势及检察职能,详细解读了《芜湖县人民检察院支持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八条意见》。派驻开发检察室负责人殷俊同志结合民事检察职能,就企业预防民事诉讼风险及申请检察监督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

本次党日活动,不仅是县检察院为联系企业送去优质检察服务的举措,还破解了企业党员人数少、活动开展内容单一的问题,丰富了非公企业党日活动内容,让企业党员之间以及与村居党员在轻松的氛围中增进了情谊。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