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新闻动态
实现“三个达标” 履行“三大职责”——省院法警总队到我院开展“体能达标警队”和“体能优秀警队”考核验收工作
时间:2018-11-28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2018年11月6日,省院法警总队总队长汪向阳带领考核组到我院开展“体能达标警队”和“体能优秀警队”考核验收工作。

  

  

 

考核组一行首先在我院召开市、县两级院领导、法警部门负责人座谈会。会上,市院法警支队支队长张弋同志汇报了全市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开展“体能达标警队”和“体能优秀警队”争创工作情况。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同志从政治建警、素能强警、从严治警三个方面汇报了我院司法警察一年来履职情况,并以PPT形式生动直观地展示了我院司法警察履职成效和岗位练兵情况。

     

     

  

听取汇报后,汪向阳总队长对芜湖市、县两级院司法警察队伍在两反转隶、深化司法体制改革大背景下积极创新、强化履职、提升质效的做法表示了充分肯定。

他指出,监察体制改革和司法体制改革对检察机关司法警察工作既是挑战,更是机遇,要进一步去谋划、思考和探索,创新思路、履职尽责,更好发挥好司法警察队伍服务保障作用。

   他强调,一是要加强管理。司法警察队伍在实行单独职务序列后,必须遵循《人民警察法》进行严格要求,加强编队管理;二是要深化履职。要全面充分履行司法警察“执行”类、“参与”类、“维护”类三大职责的能力和水平,才能真正做到有为、有威、有位;三是要抓好培训。要扎实开展体能达标和履职试点工作,充分利用小时间、小场地、小范围、小比武、小考核等形式,全面开展岗位练兵,确保做到体能达标、综合素质达标、专业素质达标,为全面履职打下坚实的基础。

   

   

     

    座谈结束后,考核组一行来到我市本次体能考核训练场开展考核验收。观看了我院和无为县院司法警察擒敌拳汇报表演,进行了俯卧撑、立定跳远、4*10米折返跑、100米,以及1000米等项目考核验收。考核场上,全体法警动作标准、口令整齐,步伐铿锵、士气昂扬,展现了我市司法警察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