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要闻速递
省院薛江武检察长在我院调研时提出:要继续扛好先进这面旗帜
时间:2015-08-12  作者:  新闻来源:  【字号: | |

    610上午,省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薛江武一行4人到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副书记雍成瀚,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胡胜友,市委副秘书长苏文中,县委副书记、县长黄维群,县政协主席、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范碧清,县委副书记刘见君等领导陪同调研。 

   薛江武检察长一行先后参观了我院检务公开大厅、廉政教育基地等场所,询问了解案件信息公开系统查询的具体流程及情况,并就省院出台的《关于充分发挥检察职能服务安徽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意见》贯彻落实情况和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薛江武检察长在听取了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凤为武今年以来检察工作情况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履行检察职责、服务经济大局、积极争先创优、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认为我院队伍精神面貌焕发、落实工作迅速有力、办案成效显著,整体工作平稳健康发展,虽是小院却有大作为,各项工作抓出了特色、创出了品牌,各项工作都走在全省前列,不愧是全省基层院建设的先进典型。 

   薛江武检察长对我院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我院继续扛好先进这面旗帜,做到特色更特、亮点更亮,将品牌特色工作作为“可学、可看、可推广”的先进经验向其他基层院推广,发挥好先进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 

   最后,薛江武检察长对我院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立足检察职能,服务经济发展。要准确把握发展大势,主动顺应发展规律,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切实找准检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切入点和着力点,充分发挥检察机关的司法保障作用, 加大对职务犯罪的查处力度,做到反腐力度不减,同时要注意执法办案方式,审慎处理各类案件。二要化解矛盾纠纷,维护和谐稳定。要发挥惩治、预防、监督、教育、保护等作用,通过严厉打击严重刑事犯罪、创新化解矛盾纠纷机制等方式,提升化解矛盾纠纷的综合能力,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三要抓好两项活动,提高自身建设。要继续深入开展规范司法行为专项整治活动,引导检察人员牢固树立人权意识、程序意识、证据意识、规范意识,以规范促公正赢公信。要抓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抓队伍的思想教育,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 

 

 

 

 

 

  妫鍔″叕寮   鏇村>>
路銆愭湰闄㈢畝浠嬨戣姕婀栧幙浜烘皯妫瀵熼櫌绠浠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銆愪汉浜嬩换鍏嶃戝叧浜庡紶姝f灄鍚屽織浠昏姕婀...
路鑺滄箹鍘垮懆鍒婃姤閬撴垜闄㈠紑灞曗滀袱涓氬憡...
路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涗紒涓
  浠ユ璇存硶   鏇村>>
路鎵粦闄ゆ伓鍏稿瀷妗堜緥鈥斺斺滃璺捶鈥濈瓑...
路鎴戦櫌渚濇硶鐩戠潱涓璧疯法鐪佹敹鐩戞墽琛屾浠
路绾犵悍鍗冧竾绉嶏紝鍐烽潤绗竴鏉
路濡備綍绔嬭冻妫瀵熻亴鑳斤紝淇濇姢寮卞娍缇や綋鍚...
路缃傜矡铏界編锛屼絾璇疯繙绂伙紒
  娉曟不瀹d紶   鏇村>>
路娉曟不鍓牎闀挎潵浜嗭紝鍚戞牎鍥鍑孲AY 鈥淣O鈥
路鎵粦闄ゆ伓鍦ㄨ矾涓婏紝娉曟不鍓牎闀垮璁插繖
路缇庝附涔℃潙妫瀵熻涓涓鎵粦闄ゆ伓瀹d紶杩...
路鍔╁姏涔℃潙鎸叴锛屾垜闄㈠紑灞曗滅編涓戒埂鏉...
路鎴戦櫌鍙傚姞3路15娉曞埗瀹d紶
  妫瀵熶笟鍔   鏇村>>
  鍙嬫儏閾炬帴      

鍦板潃锛氬畨寰界渷浜烘皯妫瀵熼櫌

宸ヤ俊閮↖CP澶囨鍙凤細浜琁CP澶10217144-1鍙

鎶鏈敮鎸侊細姝d箟缃